header
留学服务
通知公告
考试项目
培训课程
留学服务
留学服务
首页 > 培训考试 > 留学服务
留学服务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22-09-26 15:3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留学服务中心是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创立,为服务校内学子设立的专业留学服务中心,中心将帮助大家在留学准备的过程中少走弯路,顺利拿到心仪名校录取,进入更好的学校。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留学服务中心通过高品质服务解决学生在留学期间的各项问题,成功帮助众多林科大学子斩获世界名校OFFER,顺利开展下一阶段的学习与深造。 

一、留学服务中心优势 

1学校官方认证-扎根于校内的留学&培训中心 

2、丰富的院校资源-常年与百强名校密切合作 

3、个性化择校方案-让每位同学找到自己的“最优解” 

4、多位老师全程服务-多人监管,保证随时联系 

510+年经验文书团队-拒绝模板,展现最好的自己 

6精品学科培训-快速提升标准化成绩 

二、留学服务流程(Procedure 

1、签约咨询 

2、定制方案 

3、收集资料   

4、获得offer 

5、递交申请 

6、文书制作 

7、签证办理 

8、接机住宿 

9、后续服务 

三、英国留学介绍 

英国留学优势:

1、享誉全球的高质量教育资源

2、院校多、专业广

3、学制短、性价比高

4、通往欧洲各国的便利位置 

英国热门大学: 

(一)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15 

所在区域:苏格兰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是一所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世界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苏格兰最高学府,英国老牌名校,世界20强名校。

  爱丁堡大学是英国最具规模的院校之一,以其出色而多样化的教学与研究而享誉世界。教职员工已经超过12900人,27%的教职员工来自世界各地,使爱丁堡大学成为了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化世界名校。本杰明·富兰克林曾盛赞:“爱丁堡大学拥有许多真正的伟人和从事各种知识研究的教授,这在以往的任何时代、任何国家都从未有过。”爱丁堡大学校友和教职人员中有24名诺贝尔奖获得者,1名菲尔兹奖获得者,3名图灵奖获得者,3名英国首相。

热门专业:商科,经济金融,艺术与体育,教育语言,理工科,社会科学

入学要求:

1、本科入学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

雅思要求:6.5

高中平均分:85

大学平均分:80

2、研究生入学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

雅思要求:6.5

大学平均分:80

(二)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61 

所在区域:英格兰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简称“布大”,建于1876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的世界五十强名校,以“学术卓越创新与独立前瞻性精神相结合”享誉全球。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与科英布拉集团创始成员,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世界大学联盟成员、欧洲大学协会成员。

  布里斯托大学教学和研究力量都很强。在QAA(质量评估机构)严格的独立评估活动中,该校的总体教学质量被评为‘优秀’。布大一直是是英国中产阶级家庭最青睐的大学之一,并长久以来作为牛剑之外的首选。学校目前约有2.3万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130多个国家的海外学生,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顶尖大学。

  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在其网站上盘点年英国最美10所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成功登榜。同时,TripAdvisor旗下网站发起的线上调查中,布里斯托大学成为“心目中最美的英国大学”前10

热门专业:经济与金融, 商科,人文与社会科学,工程学

入学要求:

1、本科入学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

雅思要求:6.5

高中平均分:85

大学平均分:80 

2、研究生入学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

雅思要求:6.5 

大学平均分:85 

(三)格拉斯哥大学

University of Glasgow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81 

所在区域:苏格兰

  格拉斯哥大学,简称格大,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始建于1451年,是全球最为古老的十所大学之一,目前QS世界大学排名6。同时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和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创始成员。

  在近六个世纪的发展过程中,格拉斯哥大学培养出许多知名人物,如经济学之父亚当·斯密(后为格拉斯哥大学的荣誉校长);著名科学家开尔文;著名的蒸汽机发明家詹姆斯·瓦特;物理学家等。

  格拉斯哥大学在市中心东侧,坐落于环境幽雅的居民区。在校生约20000人。大学的图书馆建立于1475年,有8所分馆,分布在各大校园之内。图书馆藏书超过200万册,期刊6,000多份,还有种类丰富的电子图书和期刊。格拉斯哥大学是全英最大的研究基地,拥有3400名的研究人员和学者。

热门专业:商科,经济与金融,人文与社会科学,工程学,理学

入学要求:

1、本科入学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 

雅思要求:6.5

高中平均分:80

大学平均分:80 

2、研究生入学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

雅思要求:6.5 

大学平均分:80

四、澳洲留学介绍 

1、澳洲留学优势

2、课程含金量高

3、学生职业能力强

4、院校排名强势

5、工作移民前景好

澳洲热门大学

(一)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36 

所在区域:澳洲首都特区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简称ANU,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世界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946年,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IARU)、澳大利亚八校联盟(Group of Eight)、大学天文研究协会(AURA)的成员。它是唯一所由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创立,全澳唯一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最高学府。

  1960年和1992年,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先后与堪培拉学院,及堪培拉艺术学院合并,使大学的课程及教学得到增加。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还是澳大利亚唯一的联邦政府大学,它拥有全澳最优良的师资力量,78%的教师拥有博士头衔,远远高于澳洲的大学平均50%的比例。学校现有10000名在校学生,其中海外留学生有1000多名。

  全校有大小图书馆10个,藏书量超过100万册,同时该校与澳大利亚国立图书馆毗邻,此馆的藏量丰富,包括470万册书、10万种期刊杂志、40万幅地图、59万张照片等,可媲美任何世界级的图书馆,为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师生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学校图书馆亦定期举办各种语言的讲座(包括中文普通话和广东话),以教导新生如何查找资料以及利用图书馆内的各类资源。

热门专业:商科,经济金融,工程学,社会科学,理工科

入学要求:

1、本科入学条件

开学时间:春季21日、秋季71

雅思总分:6.5 

高中平均分:85 

2、研究生入学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1月、5月、9

雅思总分:7 

(二)昆士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47 

所在区域:昆士兰州

  昆士兰大学,简称昆大,世界著名顶尖学府、著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澳大利亚常春藤联盟八大名校之一,始建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列,在校博士生的人数最多,著名的宫颈癌疫苗就是在这里诞生的。

  昆士兰大学商学院是澳洲仅六所获得AACSB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在澳大利亚政府对各大学就教学、研究、校园服务三项指标进行的质量评比中名列前茅。昆士兰大学提供的学位获得澳大利亚资格认证体制的认可。

  昆士兰大学现有6300多名员工,其中从事教学和研究的教职工2600多人,他们很多是世界公认的各领域的精英。昆士兰大学的教研人员赢得澳大利亚大学教育奖(AUTT)的数量在澳大利亚大学中数量最多,体现了昆士兰大学教职工的水平。

热门专业:商科,经济金融,工程学,教育,卫生健康

入学要求:

1、本科入学条件

雅思总分:6

雅思单科要求:5.5

高中平均分:85

大学平均分:80

2、研究生入学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1

雅思总分:6.5

雅思单科要求:6

大学平均分:80

(三)蒙纳士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59

所在区域:维多利亚州

  蒙纳士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是一所蜚声国际的顶级公立研究型高等学府,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重镇。1958年由国会建立,为纪念杰出的军事指挥官、公共行政官员和土木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Sir John Monash),大学以其姓氏命名,官方中文名称为蒙纳士大学。

  莫纳什大学共有53,000多名学生,有14,000多名国际留学生,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4982名学校员工,2423名教学老师。现有22万校友遍布全球。

  莫纳什大学朝气蓬勃、放眼国际,在世界各地因其教学科研质量优异而声誉卓著;注重国际和全球业务,为学生带来更多的国际发展机会。

热门专业:商科,经济金融,工程学,教育,传媒

入学要求:

1、本科入学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21日、71

雅思总分:6 

雅思单科要求:5.5 

高中平均分:85

大学平均分:75 

2、研究生入学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3月、8

雅思总分:6.5 

雅思单科要求:6 

大学平均分:75

五、北美留学介绍 

美国留学优势

1、教育资源丰富-众多世界顶级大学

2、强势学科多-全面的专业体系

3、强调实践-丰富的课外活动

4、更多高薪机会-就业机会丰富 

加拿大留学优势 

1、一流教育水平-学科体系全面

2、合理的留学费用-性价比高

3、政府投资强-教育重视程度高

4、移民政策-本地工作前景好

北美留学-加强背景提升

1、学术探讨/科研论文/竞赛

2、实验室实习/会议论坛/面试培训

3、批判性思维训练

4、英文学术写作训练

(一)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19 

所在区域:纽约州

  哥伦比亚大学,正式名称为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简称为哥大,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为美国大学协会的十四所创始院校之一,常春藤盟校之一。

  哥大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也是培养诺贝尔奖获得者最多的大学之一。哥大校园里还走出5位美国开国元勋,奥巴马、罗斯福等四位美国总统,34位各国元首和政府首脑,10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哥伦比亚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法学院、商学院、医学院、新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工程学院等,哥大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荣誉。1767年哥大授予了第一个医学博士学位,这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个专业博士学位。哥大是美国重要的研究机构之一,发明了脑机接口 、激光、微波激射器 、核磁共振 。完成果蝇实验成为现代遗传学的起源。证明地球板块构造学说。二战时,制造原子弹的曼哈顿计划诞生在哥大。

  哥伦比亚大学下属21个院所,包括3所本科生学院:哥伦比亚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本科生院(3所本科生学院分别招生,一同授课。 

热门专业:商科,经济金融,工程,理学,社会科学 

(二)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53 

所在区域:北卡罗来纳州

  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创建于1838年,坐落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的达勒姆(Durham),是一所世界顶级的研究型大学。杜克大学是全美最优秀的大学之一,也是美国南部最好的私立大学,在各类排行榜上长期位居美国前十、世界前二十。

  杜克大学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其商学院、法学院和医学院均位列美国前十。根据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于2014年公布的最佳全日制MBA项目排名,杜克大学福库商学院(Fuqua School of Business)超过哈佛大学商学院、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等,位居全美商学院首位。

  专业设置重点学科:杜克大学本科生课程最好的学科为政治学、公共政策、历史和化学,工程系也很不错,特别是电子工程和生物医学工程更为其强项。大学最多学生选读的学科,依次是:社会科学(30%)、文科(16%)、工程(14%)、生命科学(11%)、心理学(8%)

热门专业:商科,经济金融,工程,理学,社会科学

入学要求:

1、本科入学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8

托福总分:100

托福单科要求:无要求

雅思总分:7 

雅思单科要求:无要求

高中平均分:90

大学平均分:85

2、研究生入学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8

托福单科要求:无要求

雅思单科要求:无要求

大学平均分:87 

(三)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 

麦考林医博类排名:1 

所在区域:安大略省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UofTUT)始建于1827年,坐落在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起源于公元1827年的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自然科学、工程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加拿大最高学府、北美大湖区顶尖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其工程与自然科学学科为加拿大第一,全世界前十。

  多伦多大学拥有3所分校,600余种本科专业,210多类研究生项目及34座图书馆。当你漫步于枝繁叶茂的校园,穿行于历经百年的古典建筑间,即使是在庞大浩瀚的罗伯兹研究图书馆里,你都可以感受到多伦多大学的另外一面:她细腻地为每个学生的学习与探索都留出了足够的空间。

热门专业:商科,工程,环境,生命科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法律,新闻传媒,政治学科

(四)滑铁卢大学

University of Waterloo 

麦考林综合类排名:3 

所在区域:安大略省

  滑铁卢大学是一所中等规模研究型公立大学,创建于1957年,位于安大略省西南部滑铁卢,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CO-OP)而闻名。2011年到2013年,该校一直稳居麦克林杂志评选的加拿大综合性大学排名的第3位,是北美地区最优大学之一,其数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科教学水平居世界前列,其中优势专业计算机科学名列2017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8位。2018年,滑铁卢大学物理系教唐娜·斯特里克兰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

  滑铁卢大学位于加拿大最富庶的五大湖区,安大略省的滑铁卢市,距多伦多仅1小时车程,距尼亚加拉瀑布1.5小时车程。是一个安全、友好、清洁的中等城市,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热门专业:专业方向:工程,商科,环境科学,语言学

六、亚洲留学介绍 

香港留学优势

1、教育资源强势,排名好

2、性价比高,费用低

3、与大陆距离最近

4、身处亚洲金融中心

新加坡留学优势

1、院校排名优势

2、相对低廉价留学费用

3、教学方式新颖

4、创业机会多

(一)香港科技大学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32 

所在区域:中国香港 

  香港科技大学(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港科大,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亚洲大学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京港大学联盟、粤港澳高校联盟重要成员,并获AACSBEQUIS双重认证,是一所亚洲顶尖、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该校以科技和商业管理为主、人文及社会科学并重,尤以商科和工科见长。

  建校二十多年来,港科大创造了全球最细单壁纳米碳管、全球最高像素的照片、全球首创的智能杀菌涂层、全球排名第一的EMBA课程等国际领先的教研成果,培养了大疆创新创始人汪滔、民建联主席李慧琼、腾讯集团首席财务官罗硕瀚等各领域杰出人才。

热门专业:工程,人文社科,商科,理学

入学要求:

1、本科入学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和2

雅思总分:6.5 

托福总分:80 

高考成绩:649 

2、研究生入学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和2

雅思总分:6.5 

托福总分:80 

大学平均分:85 

(二)香港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25 

所在区域:中国香港

  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港大,是中国香港的一所国际化公立研究型大学,通常被认为是亚洲最具名望的大学之一,有亚洲常春藤之称,其前身为香港西医书院。香港大学奠基于1910316日,次年330日正式注册成立,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机构。

  香港大学自创校以来始终采用英语教学,其学术研究多可与欧美无缝对接、良性互动,也得益于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以医学、商科、人文、政法等领域见长的香港大学都是中国高等教育界一面独特的旗帜,享誉亚洲乃至世界。

热门专业:医学、商科、社会科学、政法、工程

入学要求:

1、本科入学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

雅思总分:6 

托福总分:80 

高考成绩:650 

2、研究生入学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

雅思总分:6 

托福总分:80 

大学平均分:85 

(三)香港中文大学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46 

所在区域:中国香港

  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港中大,是一所亚洲顶尖、享誉国际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在中国研究、生物医学科学、信息科学、经济与金融、地球信息与地球科学等重点研究领域堪称世界级学术重镇,也是香港唯一有诺贝尔奖、菲尔兹奖及图灵奖得主任教的大学。该校以结合传统与现代,融会中国与西方为使命,以书院制和中英双语并重为特色,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松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成员,亚洲首家AACSB认证成员,香港互联网交换中心所在地。

热门专业:商科,社会科学,文学,法学

入学要求:

1、本科入学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

雅思总分:6.5 

托福总分:79 

高考成绩:640 

2、研究生入学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

雅思总分:6.5 

托福总分:79 

大学平均分:85 

七、案例分享

 

八、联系我们 

咨询地址:知语楼112室(外国语学院)

咨询热线:李老师 15673180307 

       曹老师 13755175976 

咨询微信: 

          只要选择我们,一切都交给我们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