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中心动态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科学研究
中心动态
首页 > 韩国中心 > 中心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中韩友好全国大学生韩语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4-04-12 17:4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11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湖南省韩国文化研究与交流中心共同举办的中韩友好大学生韩语演讲比赛初赛在至善楼217举行。此项比赛旨在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提高韩语交流能力,搭建朝鲜语系学生沟通与交流平台,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朝鲜语系全体在校师生参加,朝鲜语系廖孜孜老师担任主持人,系主任李洪兰、副主任周禧玲、金京姬老师、外教林智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8名选手参赛,赛场座无虚席,井然有序,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比赛主题的理解,精彩绝伦的演讲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鼓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的公证评判,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润华以及朝鲜语系各位老师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获奖证书。朝鲜语系学生孟菁悦、魏雨亭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复赛。 

  比赛结束后,评委组代表李洪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王润华给予选手们很高的评价,对同学们也寄予了深切厚望。

                                          (撰稿:程丽斓)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润华给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合影留念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