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中心动态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科学研究
中心动态
首页 > 韩国中心 > 中心动态
韩国中心研究员周禧玲担任2022湖南省-庆尚北道围棋交流翻译
发布时间:2022-05-26 12: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25日,由湖南省外事办、韩国庆尚北道、湖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湖南省围棋协会承办,“20222届湖南-庆尚北道围棋友好交流赛”在长沙举行。我院朝鲜语系副主任、湖南省韩国文化研究与交流中心研究员周禧玲应邀担任中韩翻译。

  受疫情影响,本次赛事线上进行,中韩双方各派10名公务员参加,湖南方以8:2的成绩战胜庆尚北道方。 

  2022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我省定于5月下旬至6月中旬开展“湖南省·韩国友城交流周”系列活动。本次围棋赛是交流周在湖南的揭幕活动,具有标志性意义。

韩国中心研究员周禧玲担任2022湖南省-庆尚北道围棋交流翻译

                                                                                                     (撰稿 : 李洪兰)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