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中心动态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科学研究
中心动态
首页 > 韩国中心 > 中心动态
湖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政治处处长程强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2-04-20 09:0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19日上午,湖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政治处处长程强、边检处副处长王颖一行到访我院。院长张沉香、副院长黄宇驰、韩国文化研究与交流中心项目办主任李洪兰、朝鲜语系副主任周禧玲参加了座谈。


双方代表座谈 

  程强介绍了湖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情况,同时表达了加强与我院在边检公务员韩国语语言培训、共建学生实习基地等领域的合作意愿。张沉香对程强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同时指出我校是湖南省内首家开办韩国语专业的本科院校,办学经验丰富,师资条件较好,完全能胜任培训工作要求。黄宇驰表示,韩国文化研究与交流中心作为湖南省涉韩储备智库,一直以来在承担省内重大对韩事务的相关工作中发挥了十分积极的作用,今后中心和学院将不遗余力地推进、开展与湖南边检总站的全方位合作。


合影留念 

                                                                                                   (撰稿:周禧玲)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