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中心动态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科学研究
中心动态
首页 > 韩国中心 > 中心动态
韩国中心研究员周禧玲老师担任韩国晋州市市长来访翻译
发布时间:2019-11-02 19: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29日,韩国晋州市市长曹奎逸一行来访长沙。湖南省韩国文化研究与交流中心研究员、我院朝鲜语系教师周禧玲担任了曹奎逸一行的翻译工作。 

  当日上午,曹奎逸一行参观了长沙市经开区和三一重工等长沙市机械工程的代表性企业;下午,长沙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忠雄会见了曹奎逸一行。

 长沙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忠雄会见韩国晋州市市长曹奎逸一行

  在两市市长会谈中,双方表示希望两市能够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加大在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及相关制造领域的合作力度,扩大经贸往来;进一步加强现代农业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推进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的深层次合作等。

我院朝鲜语系教师周禧玲(右一)与曹奎逸一行合影 

                                                                 (撰稿:周禧玲)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