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中心动态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科学研究
中心动态
首页 > 韩国中心 > 中心动态
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7 10:2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25日,由大韩民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主办,我院承办的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在博文楼立德厅举行。大韩民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金永瑾、副总领事权五锦、我校副校长严曙光等嘉宾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本次决赛分专科组和本科组两部分进行,赛事流程包括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来自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四省的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江西师范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等16所高等院校的25名选手同场竞技。比赛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雷爽同学获得专科组一等奖郑州轻工业大学刘溪茜同学摘得了大赛本科组桂冠,我院朝鲜语系2016级来自云南哈尼族的魏依红同学紧随其后,获得本科组二等奖。

我院魏依红同学在比赛中

金永瑾总领事、张沉香院长给获奖指导教师颁奖

  本次活动不仅为华中地区热爱韩国语的学子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也为华中四省各校朝鲜语系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加强华中地区的中韩人文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周禧玲)

大赛合影留念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