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中心动态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科学研究
中心动态
首页 > 韩国中心 > 中心动态
2016湖南国际友城教育友好交流活动周
韩国代表团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6-10-20 15:1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19日,湖南国际友城教育友好交流活动周韩国代表团韩国东阳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金德焕,庆北道立大学NCS教育支援中心主任郑泰宪一行应邀访问了湖南省韩国文化研究与交流中心和外国语学院并进行了座谈。

     

  外国语学院院长邓联健、副院长李应洪、朝鲜语专业主任金京姬、崔高峰老师、朝鲜语专业的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谈由李应洪主持。在中心,客人们饶有兴致的参观了中心研究人员的研究成果,李应洪还向客人赠送了中心介绍材料。座谈会上,邓联健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情况,金京姬介绍了朝鲜语专业的情况。宾主双方就文化交流和人才培养达成了共识,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与友谊。

     

   

 

                                                                      金京姬撰稿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