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首页 > 国际合作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客人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3-23 14:4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23日上午,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授权首席代表魏建新博士和国际部负责人Glenys London女士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范群和副处长李应洪的陪同下到访我院,院长张沉香、党委书记李鹏飞、副院长李端阳、党委副书记肖兰平、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建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

   张沉香对客人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宾主双方就我院派本科生、研究生去堪培拉大学进行长期和短期交流学习以及互派教师交流等事宜进行了交谈,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就具体细节与堪培拉大学代表进一步协商。

 

魏建新博士与Glenys London女士

                                                                                               (撰稿人:李端阳)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