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首页 > 国际合作
韩国岭南大学领导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5-04-24 14:5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月22日上午,行政楼4楼三会议室,国际交流处汤晓红处长、范群副处长、杨竹天老师;外国语学院邓联健院长、李端阳副院长、金京姬老师、樊强老师和岭南大学大学院金载五副院长、东亚文化系孙承会老师、历史系柳浚炯博士、新闻广播系周炯日老师进行了会谈。

   双方就研究生招生,共同培养研究生,教师进修等问题交换意见,并为两校未来展开合作打开了良好的基础。

   会谈结束后,韩国岭南大学的领导和老师在主教楼北212教室举行了宣讲会,他们向我院韩国语专业同学介绍了韩国岭南大学的基本情况。韩国语专业学生也就留学的问题向岭南大学的老师进行了咨询。

   韩国岭南大学(Yeungnam University)主校区位于韩国庆尚北道,其前身是成立于1947年的大邱大学和1950年的青邱大学,1967年由韩国前总统朴正熙亲自缔造。1994年开始,多次被韩国政府认定为四所重点资助的综合性大学之一,是大邱庆北地区唯一的高科新技术大学和唯一被选定为“情报通信特性化事业”的单位,具有产业、学术、研究、管理一体化的协力体制。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