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工会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工会活动
我院喜获首届“外教社杯”湖南省高校外国语学院乒乓球邀请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9-07-01 17: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29首届“外教社杯”湖南省高校外国语学院乒乓球邀请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省内10所高校外国语学院组队参赛。 

  我院在党委书记李鹏飞和副院长李端阳的带领下,顶住压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大赛季军。

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不仅赛出了风格,增进了感情,还充分体现了我院不服输力争上游的顽强精神和品质,赢得了兄弟院校的肯定和赞誉。 

                                                                 (撰稿:刘玫)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