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工会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工会活动
我院在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17-06-13 09: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10日至11,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体艺馆举行,共有27支代表队285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我院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挥洒激情,奋勇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竞技风貌和团队精神。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赛程,我院一举夺魁,成为本次赛事的一匹黑马。  

  本次赛事比赛采取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赛制,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颁布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每场团体赛共设两盘男子单打,两盘女子单打和一盘男女混合双打;每名队员每场比赛只能出场一次,每盘比赛采取三局二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五盘三胜制。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采取分组循环赛制,决赛采用交叉淘汰赛制。 

                                                   (撰稿: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