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工会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工会活动
我院户外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10 17:1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长沙市望城区青天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素质拓展训练。学院近70位老师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教师合影

  首先进行的是“青山寨”登山竞走比赛和“寻宝”趣味游戏。接下来进行分组活动,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不倒森林、极速六十秒)、卡拉OK、乒乓球、赏油菜花、垂钓等有奖参与活动。

学院领导和翻译教研室老师合影

  大家在登山竞走中寻宝,在寻宝中登山,在竞走中领略感悟自然风光,在拓展训练中增进友谊,培养团队意识,在自然风景中陶冶情操、在抽奖游戏中开心快乐,整个活动充满欢歌笑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撰稿人: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