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工会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工会活动
外国语学院组队参加学校三八妇女节“同舟共济趣味比赛”
发布时间:2017-03-08 17:1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阳春三月,百花争香。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于37日下午在东园体艺馆举行了同舟共济趣味比赛在此次趣味比赛中,我院分工会共派出两支巾帼队伍参战,这两支队伍在院长张沉香和书记李鹏飞二位领队的带领下,众志成城,克服困难,奋勇争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老师们斗志昂扬

  参加学校同舟共济趣味比赛,丰富了学院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女职工的精神风貌,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调节了身心,增强了凝聚力,培养了团结进取的精神,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参赛人员合影            

                                                        (撰稿人: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