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工会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工会活动
我院两支教师代表队参加学校“十人九足”比赛
发布时间:2016-03-14 12:3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11日中午,为了欢庆·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工会举办了女教职工十人九足比赛。我院老师踊跃报名,共组织了两个代表队共23位老师(其中三名为比赛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我院老师还利用空余时间进行了训练。在正式比赛中,我院代表队齐心协力,步调一致,顺利地完成了比赛任务。虽然成绩不是特别理想,但是在比赛中老师们还是充分享受了活动的乐趣,感受到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外国语学院第一代表队

   

                                外国语学院第二代表队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