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工会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工会活动
我院荣获学校健美舞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12-24 18:0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23日晚7点,在我校体艺馆举办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职工健美舞比赛。全校共有22个分工会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我院推选的健美舞《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以其动感的音乐节奏、老师们娴熟的舞步、激情的演绎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以9.8的高分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舞蹈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舞蹈教练精心的编排和26位老师全心的付出。老师们放弃了中午和周末休息时间,连续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排练,才有舞台上魅力四射的舞蹈呈现。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老师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学院强大的凝聚力。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