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10月份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1 19:3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20日下午,知语楼二楼会议室,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10月份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李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副院长王润华、李志奇和黄宇驰分别领学相关内容并做中心发言,支部书记戴可可作交流发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院办和教务办以及科研办主任、辅导员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10月份集体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关于深入开展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2017年以来全省高校教师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外国语学院职权目录》、《外国语学院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部分章节等。

集体学习

  大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对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对党的组织建设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谈到:要践行黄大年精神,从湖南省13例高校教师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爱党爱国的报国之志、浓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做名副其实的好老师;学院工作要按规矩来,按程序来,防控廉政风险,确保在学校纪委领导下,各项工作合纪合法;要加强对党的组织建设的学习和了解,借鉴党组织的宝贵经验指导我们的工作,以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不断奋斗的高尚情怀和勇于斗争的精神风貌激励鞭策自己。会议还对落实学院师德师风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作总结讲话

  李鹏飞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的学习内容丰富重要,大家要对今天的学习内容深刻领会内涵意义,扎实做好学习贯彻,切实推动落地见效。他还强调,在座各位和全体党员要带动全院师生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开展学习,坚持学与做结合、知与行统一,从理论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理论学习,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不断提高针对性和时效性,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史为鉴,共同开创学院美好未来。 

                                           (撰稿:汤满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