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五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5 09:4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14日下午,知语楼209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1年度第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辅导员、办公室和教务办以及科研办主任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1年度第次专题学习

  李鹏飞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湖南省纪委监委出台“十必严” 加强“一把手”监督》《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和通知精神。同时,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推进外国语学院工作新局面”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并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进行了阐述和深入解读。 

党委书记李鹏飞传达文件、通知和会议精神

  院长张沉香受学校党委委托宣读中南林人〔20219号文件,代表学院对新任副院长王润华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向大家介绍其工作分工,相信王润华和在座的各位学院骨干会一起努力、共同拼搏,将学院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副院长黄宇驰传达了“关于做好近期从福建省仙游县返校人员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开展社会合作办学与培训类项目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精神,就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党委副书记张学兵传达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主要精神,就学院抓好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体系建设、制定和落实防控措施提了几点建议。 

  李鹏飞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学院事业发展正处在攻坚克难时期,全院师生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当做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学深悟透,走深走实,全面把握“七一”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他强调,学院上下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新局面,引导青年三个“不负”,接续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长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在学校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科技创新体系和大学治理体系工作中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他还要求各党支部要落实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进一步夯实支部党建工作,作出支部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 

                                                                                                    (撰稿:汤满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