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17:1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庆祝建党100年,起航时代新征程。62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知语楼102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学兵主持,党委书记李鹏飞讲话,院长张沉香宣读表彰决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以及获奖学生党员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鹏飞领读入党誓词,广大党员同志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表达着一颗颗爱党敬党的赤子之心。

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沉香宣读表彰决定,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大会对1个先进党支部、9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名“学习强国”学习达人、6名党史知识竞赛获奖者、1名党建活动表现优秀个人奖、2名党建理论研究突出贡献个人奖予以了表彰,同时,对7名党员同志进行了慰问。

院长张沉香宣读表彰决定

  获奖代表杨立生发言,表达了一位党员同志对党由衷感谢的深深情怀,更表达了一位党员同志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鼓足的干劲投入党的教育事业的坚强决心。

  李鹏飞向大会作报告,从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实现强国大业等几个维度回顾了党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浓郁深情与美好祝愿。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希望全院师生见贤思齐,奋发进取,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励精图治,顽强拼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面推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李鹏飞向大会作报告

  会场掌声热烈,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大会在国际歌中缓缓落下帷幕。 

                                                                                                    (撰稿:汤满意)

 戴可可老师代表小语种系党支部上台领取先进党支部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李鹏飞、院长张沉香为优秀党员颁奖
院长张沉香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媚老师颁奖
副院长黄宇驰、李志奇为“学习强国”学习达人颁奖
院长张沉香、副院长李端阳为教工党员学党史知识竞赛优胜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张学兵为党建活动、党建理论研究突出贡献者颁奖
党委书记李鹏飞、院长张沉香慰问师生党员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