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暂未就业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11:4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31日晚,院党委副书记张学兵在知语楼209会议室与2021届暂未就业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座谈。
2021届暂未就业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张学兵首先就今年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党中央、国务院对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怀以及我院目前的就业现状向各位在座党员进行了通报,要求暂未就业的毕业生党员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把个人理想与党的事业和祖国需要结合起来,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通过扎实工作增加对社会的了解,提升个人能力。 

  座谈期间,毕业生党员纷纷发言,讲述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表明了求职决心。张学兵认真仔细地听取了每一位毕业生党员的汇报,对部分党员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在座的党员同志在求职过程中遇到困难时能及时与老师沟通,寻求帮助,同时,也希望大家结合自己在校四年的亲身感受,对学院人才培养、团学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院就业专干蒋艳成老师对在座党员提出的毕业生档案和党员档案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在最后鼓励大家要坚守入党初心,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担当起党员责任,尽快落实就业岗位,早日为国家建设做贡献! 

                                                                                                    (撰稿:聂凯鑫)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