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8 20: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5日晚,我院红色青春,党的礼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雅韵堂成功举行。学工部副部长李健林,我院党委书记李鹏飞,院长张沉香,党委副书记张学兵,组织员汤满意,各系部老师,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应邀出席晚会。

晚会座无虚席

  节目开始前出现的视频小彩蛋中,老师们给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继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踏着充满活力的鼓点,洋溢着自信的笑容,表演者们与观众互动,节奏感强烈的音乐节拍瞬间点燃全场。师生合唱更是将气氛拉至高潮。

开场舞《手扶拖拉机斯基》

舞蹈:《醉太平》

嘻哈狂欢的专场

军协舞旗表演

诗朗诵《红船初心》

师生合唱《栀子花开》

团委学生会合唱《奔跑的青春》

  李鹏飞表示:新中国成立以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踏上了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新征程,在此祝愿我们伟大的党和祖国更加强大,我们的人民更加幸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李鹏飞对同学们寄予厚望 

                                                                                       (撰稿: 鲁欣雨 莫清婷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