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悟思想,开新局,学史力行促发展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大学英语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18:3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25日下午,我院在知语楼102召开全体大学英语教师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端阳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李端阳总结了我校大学英语课程的发展历程、曾经取得过的成绩以及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鼓励大家为学院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十位大学英语老师先后发言,就如何提升大学外语教育教学水平,加强课程建设和系部管理、强化教师教育教改课题研究,助力全校人才培养和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张沉香指出,师德师风建设要常抓不懈;老师们要强化自我担当意识,根据实际情况,认真思考,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课程设计和建设;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教学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流精品课程,紧跟学校整体发展和专业发展的步伐;基于我校本科生生源较好、英语基础较好的实际情况,要做好尖子生的引导工作,积极应对英语学习的差异化要求。 

  委书记李鹏飞对大学英语系部承担全校的大学英语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开新局,学史力行促发展。要求共产党员身体力行,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并号召大家要凝心聚力,提振信心,找差距,有的放矢,积极破解当前面临的问题难题,取得更好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刘玫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