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学史明理”讲党课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8: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6日下午,在至善楼217,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讲授专题党课

  李鹏飞从中国共产党作始也简、却始终引领时代方向,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只有人民的利益,能够锲而不舍、接续奋斗、一张蓝图绘到底,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奋斗精神等几个方面娓娓道来,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行了深入剖析。从马克思主义概括具体科学、又高于具体科学,来自人民、又为了人民,源于实践、又指导实践,不断发展、又永续开放等几个方面对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进行了精辟论述,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辟民族复兴正确道路、换发科学社会主义生机活力、造福最广大人民群众等几个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有力诠释。

  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讲授专题党课

  李鹏飞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结合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以及现代生活中的生动案例,深入剖析学史明理内涵,引领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他指出,我们每位党员同志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真正意义上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能、马克思主义为的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好,从而根植内心,倍加珍惜,坚决拥护,坚定信念。

党员同志们聚精会神听党课 

  李鹏飞在党课中还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四史”,特别是党史,真正做到学党史、强信仰、跟党走,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实现情感上有共鸣、思想上受教育、精神上受鼓舞。也希望我们广大党员同志开展这些方面的专题研究,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更重要的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学院发展的目标和具体举措上来,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教好书育好人的强劲动力,大家一起努力,凝聚共识,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共同开启学校学院发展新篇章,描绘学校学院发展新蓝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汤满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