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学习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 力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8 18:0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外语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会上,李鹏飞传达了湘教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和湖南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主席916-18日在湖南考察的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大家就如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落实立德树人结合起来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就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带领学院教职工一起坚守初心、执着奋斗实现学院高质发展交流了心得与体会。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李鹏飞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领略其中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领会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的战略思考和前瞻思维,进一步围绕国家和湖南发展战略,结合学院实际,推进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专业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和学科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就业率。要做张桂梅同志式的好干部,大家一起携手共进,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将习近平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奋发有为做好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 

                                                                                                     (撰稿:汤满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