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8: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主持召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学习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务虚会上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廖小平和纪委书记何学飞的讲话,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领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的主题报告 

  会上,李鹏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王汉青“明确‘三个聚焦’、推动‘四个破解’、加快‘五大建设’,推动学校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主题报告。院长张沉香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廖小平“统一思想,步调一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副院长李志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何学飞“修复学校政治生态,关键在治本关键在关键少数”的主题报告。李鹏飞、张沉香、李志奇三位院领导对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务虚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学习与传达,并结合主题报告和学院实际,分享了心得,畅谈了见解,提出了建议。

院长张沉香领学校长廖小平的主题报告 

  李鹏飞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大家作为学院的骨干,要将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务虚会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师生员工,更要和学院全体教职工一道齐心协力,勇担当善作为,正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深改革破难题,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众志成城,科学谋划,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学习颇有收获,更深层次了解到了学校发展的概况,学校事业发展务虚会和学院此次集中学习的会议精神,振奋人心,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今后也会发挥主人翁精神,心系学校学院发展,以实际行动为致力于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院长李志奇领学校纪委书记何学飞的主题报告

                                                         (撰稿:汤满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