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韩中友好Caravan”来我校交流演出
发布时间:2019-07-16 14:4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713日下午,“韩中友好Caravan”一行抵达我校雅韵堂,开展中韩两国青年友好历史文化交流演出。演出由韩国KBS电台全程录制,我校副校长严曙光出席了本次活动。 

  韩国青年代表团准备了代表韩流文化的k-pop、舞蹈等节目;我校音乐学院学生代表表演了古乐合奏“春晖曲”、“傣族竹竿舞”;我院朝鲜语系学生代表用韩语朗读了诗歌----韩国著名抗日诗人尹东柱的“数星星的晚上”。 

  “韩中友好Caravan”是韩国外交部为纪念韩国临时政府成立100周年,组织并引领100名韩国青年重走临时政府在华迁徙路线的旅行团。长沙作为被誉为“韩国国父”的韩国著名独立运动家金九先生以及韩国著名独立运动活动家、教育家、农学家、中国国际友人柳子明教授生前活动及工作地点,是重走独立运动路线中重要一站。该团在湘活动由湖南省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亚非处协调,由我校承办韩中历史文化交流演出活动。 

                                                                 (撰稿:周禧玲)

 我校音乐学院学生代表表演傣族竹竿舞

韩国hiphop组合Sunnyhill正在为活动演唱

我院朝鲜语系学生代表表演诗歌朗诵

我院朝鲜语系师生代表与韩国代表团团长等合影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