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工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11:3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知语楼102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鹏飞主持。

李鹏飞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 

  会议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李鹏飞传达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进度情况;第二部分是李广践老师做出国访学分享。李鹏飞从旗帜鲜明 立场坚定 提高政治站位 聚焦整改 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巡视部署上来、对标对表 立行立改 把反馈意见落实到全面整改的具体行动上和立足实效 巩固成果 把整改实效融入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上等三个大的方面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进度情况进行了传达,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配合学校做好整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心系校院发展,一道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自己不懈的努力。李广践从校内观察和校外观察分享了自己留学一年间的所见所闻,就课堂教学、师生联系、教师评价与发展、信息化办公、倾听学生声音、阅读、环保等方面介绍了英国高校的办学情况,陈述了见闻,分享了心得,让大家听后觉得颇有收获。

李广践老师做出国访学分享

  李鹏飞总结讲话时评价,李老师的分享很专业,信息量大,内容丰富,让大家很愉悦,也很有收获,期待今后有更多这样的分享会。

                                                                   (撰稿:汤满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