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6月份集中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6 18: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4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知语楼117“共产党员之家”召开中心组6月份集中学习专题会议,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党委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一起集中观看了时长40分钟金一南教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演讲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李鹏飞领学)以及杜家毫书记在湖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汤满意领学)。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金一南教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演讲视频

  李鹏飞向大家简介了金一南教授的情况,分享了阅读金一南教授《苦难辉煌》的深切体会,和大家一起畅谈了自己对于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他指出,要从历史和实践的维度去把握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共产党员,就是要以为中国人民谋福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为此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号召大家今后要继续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理解和思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院发展情况和实际工作,敢于担当,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会上,大家结合对初心和使命的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汤满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