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11:4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30日,我院在知语楼102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大会由2015级辅导员刘一波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党委副书记张学兵、副处级干部汤满意出席会议。

2015级辅导员刘一波主持会议

  会上,张学兵以“不忘初心,爱校荣校”为主题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党课,提出了“一点要求,两点希望”:要求毕业生党员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讲政治,这是对党员提出的最基本要求,也是党员必须坚守的内核和底线;希望大家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秀老党员为学习榜样,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默默奉献的共产党员;希望大家离校前站好最后一班岗,做文明离校的表率。最后他祝福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家现在以校为荣,学校未来必将以大家为荣。

张学兵副书记给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李鹏飞跟毕业生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入党经历与感受,希望大家始终不忘党员身份,牢记使命,以修身作为立身之本,心怀治国齐家平天下的伟大抱负,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青年,在毕业之后仍能继续发扬我院党员风范。同时,他还肯定了大家作为党员在大学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和所起到的表率作用。

 李鹏飞书记与毕业生党员做分享

  汤满意希望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要始终爱党、爱国、爱家、爱自己;要不断奋斗,始终充满激情迎难而上,把奋斗作为自己青春最亮的底色。

副处级干部汤满意会上发言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旨在引导毕业生党员加强党性修养,铭记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历史任务,继续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刘媚)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