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党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0 17:1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19下午,我院党委在知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参加学习的成员有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行政党支部党员、科级干部,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鹏飞主持。

 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上,李鹏飞谈了关于今年学院中心组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总体想法,要求中心组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每月开展一次,强调各支部一定要按学校和学院党委的要求组织好本支部的学习,认真扎实有效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员汤满意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李鹏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并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李鹏飞和大家分享了对这两个文件的理解,他指出,《意见》的站位很高,要求在座的都认真学习领会;《条例》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较之前更加规范、全面、要求更高,提供了选人用人的科学指南,并号召在座的都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自己的日常工作,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会人员相继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汤满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