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教育部俄语教指委委员高荣国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4 08:4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月13日下午,教育部俄语教指委委员、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高荣国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张广酃,我院副院长李端阳,俄语系主任王润华、副主任戴可可及教师代表高岩、刘薇玮等陪同。

高荣国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李端阳向高荣国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就俄语课的开设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教材使用、课时学分落实、经费保障等情况作了汇报。高荣国结合实际对俄语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 

  为了深入了解课堂情况,采集一线真实数据,高荣国随机听取了我院高岩老师讲授的《俄语语法》课程。他充分肯定了我校俄语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授课水平,认为教师对教学内容非常熟悉,重点难点把握精准,课堂秩序井然,教学效果良好。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高荣国教授随机听课

  高荣国此行为我校俄语课程建设和科学研究指明了方向,并为俄语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供了新思路。 

                                                                 撰稿:刘薇玮)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