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2018年度科级干部年度述职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18:3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科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312日下午,我院科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在知语楼102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和教师代表。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主持。

李鹏飞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五位科级干部依次作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发放《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出来后,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上报了一位优秀人选。

科级干部述职 

   这次科级干部年度考核方式为我校首次实行,赋予了老师更多的监督权利,将有利于科级干部在平时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自律,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撰稿:唐灿)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