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朝鲜语系学生当选韩国驻上海文化院韩中文化交流团记者
发布时间:2019-03-12 13:2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9日,“韩纸香”驻上海文化院第三届中韩文化交流记者团启动仪式于韩国驻上海文化院召开。我院朝鲜语系2016级学生姜雨、张梦琪顺利通过重重考核成为记者团的一员。 

  中韩两国一衣带水,文化交流源远流长。“韩纸香”中韩文化交流记者团是中韩两国交流的纽带,促进中韩两国优秀文化的交流,传播最新的消息与最具诚意的文化解读。本次记者团自20183月起,从中韩各地优秀大学生、经验丰富的摄影专业人才等百余名报名者中经过笔试、面试和实际操作等三轮严格筛选选拔出来的。朝鲜语系两位同学在专业老师的细心教导与帮助下,积极准备自我介绍、网上作品提交、训练实际操作等环节,最终顺利通过层层考核,成为“韩纸香”驻上海韩国文化院第三届中韩文化交流记者团的一员。 

  本次记者团成员选拔,朝鲜语系学生展现了极高的知识水平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中韩文化相互理解与交流注入新鲜力量。  

                                                              (撰稿:朝鲜语系) 

   张梦琪参加“韩纸香”杂志记者团第一次例会(右下一)

驻上海文化院院长徐东旭为姜雨颁发委任证书 

姜雨参加面试现场(居中)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