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19:1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根据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0191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前,党委班子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开展了谈心谈话,向各系部各党支部及广大师生员工广泛征求了对学院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做了会前的充分准备。会上,李鹏飞首先组织党委成员集中学习了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然后带头进行发言,接着院长张沉香及其他几位党委成员相继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个述职述责述廉,总结了一年来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作风及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结合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主动剖析,相互间开展了红红脸、出出汗式的相互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开门见山,突出重点,实事求是,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沟通了思想,增进了了解,达成了共识。 

  此次党委民主生活会,通过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心贴得更紧了,距离更近了。大家表示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勇于思考,敢于实践,科学规划,提高班子战斗力与凝聚力,认真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撰稿:汤满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