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与领路教育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4 19:4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20日下午,我院与领路教育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知语楼“红楼5语”英伦厅举行。

 

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由我院副院长黄宇驰主持,我校副校长严曙光,我院院长张沉香、党委副书记张学兵、副院长李端阳、团委书记刘一波及领路教育集团董事长刘耿、营销总监李永刚、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曹利娟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校副校长严曙光出席本次活动

    张沉香首先对领路教育集团与我校开展合作、支持我院人才培养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向到访嘉宾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基础及学生获奖情况,期盼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校企合作项目取得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企业、学院、学生“三方共赢”。

  刘耿分享了其个人与企业的成长故事,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和前景,希望能和我校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严曙光和张沉香代表我校与领路集团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授予牌匾。最后,双方就合作内容与方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撰稿:刘一波)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