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与长沙书海教育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4 19:3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18日下午,我院与长沙书海教育的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知语楼会议室举行。 

  签约仪式由我院副院长黄宇驰主持,我院院长张沉香、党委副书记张学兵、副院长李端阳、团委书记刘一波及书海教育校长冯洪、副校长陈佳出席了本次活动。

  

合作双方出席本次活动

副院长黄宇驰向书海教育负责人介绍我院领导

  张沉香首先对书海教育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双方共同培养人才模式提出了思路和建议,同时也对学院跟企业的合作前景表示充满信心。 

  冯洪从个人的创业经历出发,向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分享了企业的成长故事,并对校企合作的下一步行动提出了规划,希望能和学校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学校、企业、学生共同发展,实现多赢。 

  最后,张沉香代表学院与书海教育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授予牌匾。 

 

        签约暨授牌仪式     

                                                                 (撰稿:刘一波)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