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第五届莎士比亚戏剧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2 18:3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6日晚,我院第五届莎士比亚戏剧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英语系主任王慧英,副主任李键,陈永红老师,皮爱红老师、外教Martin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5支参赛队伍,所有队伍均选用英语剧本,在服装道具方面颇显重视,同学们纷纷穿上长裙,戴上假发,比赛现场仿佛真成为了莎翁笔下的世界。有的队伍忠实呈现了莎翁的剧本,有的队伍创造性地改编了经典。比赛现场看点多多,掌声如雷。这不仅是严肃紧张的比赛现场,更是真正属于他们的表演舞台。

 

 同学们忘情演出引人入胜

    赛后,外教Martin进行了点评。他提出:莎士比亚戏剧在历史上,在现代社会都有着极大的艺术价值;加深同学们对莎翁的了解,点燃同学们对经典的兴趣,是我院举办本次比赛的初衷。 

  经评委们的认真评选,16级翻译1班《仲夏夜之梦》获得一等奖;16级英语1班《麦克白》、16级翻译1班《罗密欧与朱丽叶》获得二等奖;16级英语3班《仲夏夜之梦》、16级英语2班《李尔王》获得三等奖。

 

颁奖仪式

  此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经典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的热爱,同时,也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赛后合影

                                                                  (撰稿:张伟杰)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