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启动仪式暨就业动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19:2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9日上午,我院在红楼五语举行与香港现代教育集团实习就业基地签约启动仪式暨就业动员宣讲会。宣讲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学兵主持,香港现代教育集团教学运营总经理刘迪一行5人、我院党委书记李鹏飞、院长张沉香、英语系主任王慧英、副主任李键及院团委书记刘一波参加会议。

 

香港现代教育集团教学运营总经理刘迪为学生们作报告

  李鹏飞发表致辞说到校企合作搭建了培养人才的共享平台,为我院开辟了一个新的实习就业基地,更为我院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提高拓宽了渠道。他指出实习就业基地的建设将会对教学和人才培养发挥重大促进作用,是对学生实习就业的很大助力,希望未来有更深入的合作,携手壮大基地,创造更大价值。

我院党委书记李鹏飞发表讲话

  刘迪表示已经感受到与外国语学院合作的真诚,现代教育集团成立了15年,是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在寻求与专业院校的校企合作,目前已经与三十多所学校签订协议。刘迪认为签约仪式只是起点,以后要发挥人才基地的更大作用,推动整个社会的人才发展,育人强国,领航未来! 

  随后,张沉香与刘迪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完成授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启动。 

我院院长张沉香(右)与刘迪签署协议

签约完成

  下午,就业动员宣讲会在至善楼217召开,我院特别邀请了刘迪为大家做了2018届大学生就业形势报告,吸引了许多大四、大三学生参与。刘迪以数据说话,为同学们详细的分析了本年度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特别分析了教育类行业的发展形势和用人需求。他鼓励大家要客观认清形势,变“压力”为“动力”;要正确认识自己的优势与特征,积极把握每一次的就业机会,发挥主观能动作用成功就业。 

  最后,刘一波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涯的最后几个月里能够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就业,并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撰稿:刘媚)

 

签约仪式后双方于知语楼前合影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