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韩文节书写大赛暨韩国文化体验活动在我校红楼五语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09 21:2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9日下午,由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共同举办的韩文节书写大赛暨韩国文化体验活动在我校红楼五语举行。来自我校外国语学院、林学院、商学院、法学院、环境与艺术学院的朝鲜语、英语、林学、国际贸易、法学等专业的共60多名韩文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来自全校的师生进行了现场评选。 

  由于天气原因,原定于在知语楼前坪进行的活动搬到了红楼五语外语吧内,虽然天公不作美,韩语爱好者们的热情丝毫不减,除了我校师生,还有长沙理工大学湖南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也冒雨赶来参观活动。 

   

   

  部分决赛作品展示

  本次韩语书写大赛由预赛和决赛两部分组成,参赛作品经过预先的甄选后获得决赛资格,为保证比赛结果公平公正,决赛作品于比赛当日张贴在现场,由到场的师生们现场投票决定名次。与投票同时进行的是韩国文化体验活动,体验项目有传统投壶游戏、踢毽子、拍画片、穿韩服和吃炒年糕等活动。 

   

  同学们在投壶中

   

  韩国文化体验之拍画片

   

  韩国文化体验之韩服体验

   

  好吃的炒年糕

  经过欢乐的文化体验和紧张刺激的投票环节后,活动迎来了最高潮部分----颁奖仪式。朝鲜语专业2016级刘枫和英语专业2015级黄透子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朝鲜语专业2016级姜雨、张甜甜、高诗镈和2018级黄川四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林学专业2016级滕金淼、英语专业2015级唐嘉、朝鲜语专业2016级刘淑娟和2017级廖佳敏四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出席颁奖仪式并做了讲话。 

  此次大赛及韩国文化体验活动,面向全校的韩语爱好者,参与范围广,提高了同学们的韩语学习热情,活跃了学习气氛,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撰稿:周禧玲)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在颁奖仪式上讲话

   

  师生合影留念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