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朝鲜语系学生助力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12:1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16日,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粮食局、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顺利闭幕,历时四天的食餐会全方位展示了国内外食品、餐饮的发展成就。 

  KOTRA大韩贸易振兴公社长沙办事处的邀请,我院派出朝鲜语系2015级郑铭颖、周佳妮两位同学担任此次2018博览会韩国区展位企业-买家商谈的翻译工作。她们以较高的专业水平,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助力企业方进行多次洽谈,获得了韩方全北企业团人员的称赞,展现了我院朝鲜语系学生的风姿。 

    本届展会同时打造咖啡、酒业、茶叶、烘焙、餐饮、食材等专业展区,主办方加大对国内外采购商的邀请力度,力争将食餐会打造成为食餐行业全产业链对接平台,助力企业品牌推广、渠道建设的高效展会平台,成为食餐行业内贸流通领域第一展。    

                                                              (撰稿:朝鲜语系)

     

        

   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展馆现场 

       

    郑铭颖(左一),周佳妮(左二)与韩国全罗北道企业负责人(居中)合影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