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学生圆满完成长沙市和韩国龟尾市结好20周年庆典翻译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4 14: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10日至14日,长沙市和韩国龟尾市结好20周年庆典在湖南长沙举行。

    1998年长沙市与韩国龟尾市正式缔结友好城市以来,两市已结缘20年。20年来,长沙与龟尾往来频繁,共互派交流团组60余批、2000余人次,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友好交流活动。  

      

中韩市领导团、中韩企业团、韩国龟尾文化团大合照 

  应湖南省外侨办邀请,我院派出朝鲜语系2015级罗杨、周佳妮、郑铭颖、宋兆镔、梁心雨、任广月、王梦倩共7名同学承担本次长沙-龟尾经理合作交流会一对一陪同翻译、晚宴翻译以及文化交流演出翻译等工作。

   

文化交流演出合影(图片转自星辰在线)

    在此次20周年庆典中,我院朝鲜语系7位同学以较高的翻译专业水平和友好积极的精神面貌,给中韩市代表团和中韩企业团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此次庆典的圆满成功助力之时,也展示了我院朝鲜语系学生的风姿。

                                                                 (撰稿:罗杨) 

 

  我院朝鲜语系学生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王梦倩、梁心雨、罗杨、周佳妮、郑铭颖) 

         

 我院郑铭颖同学担任韩国企业团随行翻译(右五) 

          

        我院宋兆镔同学中韩企业一对一翻译活动(右三)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