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李广践老师荣获2018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8-08-03 17: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日前,2018外研社全国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之星”大赛在成都举办,900余位教师共襄盛举,共同探讨中国高等教育步入新时代教师发展之路。本次大赛共有48位优秀教师参赛,经过第一轮激烈比拼,我院李广践老师以小组第二名成绩,荣获本次大赛季军。

  

李广践老师上台领奖(右四)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MTI)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翻译专业教学协作组、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 

  大赛以跟踪教学发展趋势、展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为宗旨,遵循教学指导性强、评判方式科学、结果权威、影响力大、参与面广、使应受益人受益的办赛原则,每年度均以适应国家和社会对高校外语教学要求的新变化为出发点,旨在提升高校外语教学质量,推动我国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撰稿:李广践)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