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深圳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7-17 16:5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715日,外国语学院深圳校友分会在深圳正式成立。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副院长黄宇驰,学工办、院团委书记刘一波,英语系邓永桂老师,日语系杨艳萍老师,法语系刘洋老师代表学院出席了成立大会,大会由2007级校友李伶俐和刘一波老师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致辞

  本次校友会的成立,在历经一个多月的准备之后正式拉开序幕,参加本次成立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英语、商务英语、日语、法语、朝鲜语、俄语专业校友共计70余人,林科大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刘咏飞先生作为深圳校友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并代表深圳校友表达对外国语学院的祝贺,大会产生了深圳校友分会组织机构成员。

 

林科大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刘咏飞致辞

深圳校友分会会长曾建欢致辞

  深圳校友分会的成立得到了深圳校友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校友捐资捐助总计金额达1.5万余元,为本次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保障,同时也为外国语学院打造深圳校友小而美的生活平台贡献力量。 

 

黄宇驰给深圳校友分会授牌

  在校友和老师聚餐互动环节中,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校友们欢聚一桌,彼此互相认识,加微信并推举出组长,一一上台为大家做介绍,其乐融融,抽奖环节更是精彩纷呈。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都久久不愿离去,围着多年未见的老师们再叙旧情,场面感人至深。 

                                                                (撰稿:刘一波) 

  附件:外国语学院深圳校友分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 

  会长:曾建欢 

  常务副会长:周  源、李伶俐 

  副会长:廖卫国、王  伟、成小刚、钟瑞聪、林   

  秘书长:张   

  副秘书长:胡  艳、董奇旸、尹伶俐、张寒梅 

  监事长:谢小芳 

  英语专业联络员:蒋   

  朝鲜语专业校友联络员:王佳莉 

  俄语专业校友联络员:王   

    法语专业校友联络员:周星酉 

  日语专业校友联络员:臧洪杰 

  经干校友联络员:易艳花

校友签到

欢庆一堂举杯同庆

校友们做自我介绍

参加校友成立大会校友合影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