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广州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7-17 16:2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714日,外国语学院广州校友分会在广州成立。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副院长黄宇驰,学工办、团委书记刘一波,英语系邓永桂老师,日语系杨艳萍老师,法语系刘洋老师代表学院出席了成立大会,大会由2003级日语专业王涛校友和刘一波老师主持。 

  外国语学院广州校友分会是我院继武汉之后第二个校友组织,是外国语学院全面启动全国各地校友组织的一部分,旨在借此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资源共享的互动平台。 

  成立大会隆重而又热烈,大会产生了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黄宇驰为他们一一颁发了聘书,并给广州校友分会成立正式授牌。 

  在校友互动环节中,校友们对母校在广州搭建校友平台表示感谢,也纷纷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六十周年的祝福。 

                                                                 (撰稿:刘一波) 

    

    附件:外国语学院广州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 

    会长:单金亮 

  常务副会长:   

  副会长何芹芳 巫志华  孙伟浩    

  秘书长   

  副秘书长        

  监事长谢婧媛 

  英语专业校友联络员   

  法语专业校友联络员   

    日语专业校友联络员段泽东 

黄宇驰为广州校友分会授牌

黄宇驰为常务副会长王涛颁发聘书

黄宇驰为秘书长熊红颁发聘书

参加广州校友分会成立领导和校友们合影

杨艳萍老师和日语专业学生合影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