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16:5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根据学院党委的指示精神和党建工作部署,学院行政党支部于626日下午在知语楼(外语楼)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汤满意主持,支部13名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完成了如下几项内容,一是讨论接收唐灿同志为预备党员;二是开展“四个一”活动;三是青年党员刘媚同志讲青年习近平故事;四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组织严密,内容丰富,程序规范,氛围和谐,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是一次务实有效的组织生活会。 

                                                                  (撰稿:汤满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