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加强学院内部管理 提高办事工作效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04 16:5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知语楼(外语楼)2楼会议室进行了主题为“加强学院内部管理,提高办事工作效率”的本学期第二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鹏飞主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学期第二次中心组集中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外国语学院规章制度》和《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等,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和院长张沉香分别作了主题发言。李鹏飞指出,要充分发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职责与功能;高质量完成党政联席会议的任务;严格实行例会制度,每月至少召开一次学院党政联席例会;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制度;按科学规范程序进行议事;议事内容要有强的针对性,一定是事关学院的改革与发展的大事与要事;一旦形成决议,认真贯彻执行;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坚持公正公平合理的原则,秉公办事等等。张沉香指出,学院党政领导要遵守岗位守则,以身作则,严于律已;要认真自觉地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班子成员按分工主持日常工作,既分工又协作,必要时及时汇报和沟通;经常督促所属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措施;建立、完善学院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代会、院工会、教学督导组等,并发挥其相应作用等等。与会的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此次中心组学习,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对于进一步科学规范学院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与成效,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协作,起到了很好的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汤满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