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2018年度日语演讲比赛暨湖南省日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1 12: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20日晚,我校2018年度日语演讲比赛暨湖南省日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成功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参照湖南省日语演讲比赛规格进行,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分别来自我院日语专业一二三年级,共计16名同学。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为日语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开拓视野的平台。赛后,评委张静懿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和分析;教研室主任杨艳萍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各年级参赛选手积极参加接下来举办的演讲比赛培训,争取下半年能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日语演讲比赛,拓展专业知识深度和广度的同时,为学校争光。 

                                                                  (撰稿:张静懿) 

2018日语演讲比赛获奖名单.doc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