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朝鲜语专业学生在2018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11 18: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9日,2018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在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圆满落幕。来自湖南、湖北、江西、河南四省17所高校的29名选手入围总决赛。我院朝鲜语专业2016级葛蕴仪、黄珏以湖南预赛第二名的成绩入围本科组总决赛。 

 

葛蕴仪(左一)、黄珏(右一)合影

  本次大赛本科组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看图说话环节。两个环节对学生的知识储备具有一定的难度和挑战,我们的选手精心准备,在比赛的每一个环节,用自信生动的语言真诚饱满的热情完成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葛蕴仪获得本科组三等奖,黄珏获得鼓励奖。 

葛蕴仪同学上台领奖(右一)

  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大赛由大韩民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主办,2013年起已举办6届。大赛旨在给热爱韩语的学生提供展示能力、自我提升的机会,同时为促进华中地区韩国语教育事业的发展,加强韩国与湖南省之间的人文交流做出贡献。大赛分预赛、总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分湖南、湖北、河南、江西等四个赛区。今年湖南区预赛由我院承办,我院扎实细致的工作得到了大赛主办方的高度赞誉。 

 

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李洪兰(左一)、李安美(右一)合影  

                                                                  (撰稿:李洪兰)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