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2018年日语专业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1 11:1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8日晚,日语专业在至善楼(九教学楼)217教室举办了2014级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参加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的人员包括14级日语专业九名优秀毕业生以及日语专业大一至大三的同学们。此次分享交流会由日语教研室副主任张静懿主持,日语教研室主任杨艳萍开场致词并总结发言。 

  本次分享交流会旨在交流分享学习经验,为日语专业在校同学的就业升学规划提供有益参考。九名优秀毕业生真挚动情地分享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经验与感受,现场交流气氛活跃,几度掌声雷动。其中,高桐、罗含烟、王俊胜分享了自己的选调或就职经验;旷盼鑫、虞雯婕、蔡佳欢、邓舒丹交流了在日本留学的故事和学习经验;易丽莎、刘雨婷分享了自己考研和保研的心路历程和经验。毕业生的分享让在座的学弟学妹们感受颇深,也给日语专业的学生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大家对未来的规划更加清晰。 

  跟优秀的学姐学长交流是推动同学们自身成长进步的重要一环。本次日语专业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既是通过分享交流推动了日语专业在校学生的成长,同时也有利于我院日语专业总结教育教学经验。本次活动的完美落幕,让我们对日语专业的未来和发展更加充满期待!

 

部分参会师生合影   

                                                     (撰稿:2017级日语1 王毅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