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CBC外语商务学院来我院进行日本留学宣讲
发布时间:2018-06-07 18: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6日,CBC外语商务学院校长助理加来顺平在知语楼(外语楼)102室与我校学生面对面,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留学宣讲会。来自我院和其他兄弟学院的20余名有留学意愿的学生参加了留学说明见面会。留学项目日方负责人张玉龙、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长段卓贤、我院日语系主任杨艳萍及夏丽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项目日方负责人张玉龙和20余名不同专业的学生认真听讲

  加来顺平全面介绍了CBC学院的开设专业,教学环境,宿舍和周边交通情况,CBC留学与日本语言学校留学的区别以及CBC留学特色等。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咨询该留学项目的具体情况。

 

CBC外语商务学院校长助理加来顺平详细介绍留学项目

我院日语系主任杨艳萍现场翻译

                                                                (撰稿:杨艳萍)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