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与《共产党宣言》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07 17:0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为了帮助我院教工和学生党员更好地学习、理解马克思主义和《共产党宣言》,6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后硕士生导师傅晓华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与《共产党宣言》”主题党课,我院党委副书记肖兰平主持。 

傅晓华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党员上主题党课

  傅晓华详细讲解了从马克思到《共产党宣言》的发展历程,引导大家用从时代价值到原著,再从原著到时代价值的方法去解读原著,从辩证认识当代社会、发展生产力以解放生产力为前提、历史唯物主义等方面介绍了《共产党宣言》的时代价值。大家一致认为,傅晓华的党课立意高,寓意深,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清晰流畅,实践性、理论性、针对性较强,让大家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党宣言》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主题党课现场

                                                                  (撰稿:汤满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